KC-Ⅲ

请阅读置顶 囤积对电竞凶猛又庸俗的爱

【这故事就叫《白虎传奇》吧】

前两天看到好多人在槽《你微笑时很美》
我天马行空想了想,说到融梗比起什么大舅子的脸冷少的家世马哥的性格蜗壳的技术,我心里电竞玛丽苏故事更应该是这样的情节:

他生得白白净净,一身书卷气,家世小优,念名牌大学;你普普通通,好在有弯弯的笑眼,细长的腿,和比荔枝还甜的声音。

那个游戏刚开服的时候你们在游戏里认识了,成天一起切磋技术,一起做教学视频,说着当时听起来不切实际的梦。你们连麦solo,你煞有介事报幕:“下面将由未来顶尖女选手和未来一流男解说为大家带来solo对决!”他在另一头笑着,也不反驳你。

后来你去做了解说,而他放弃了名校的学位辍学去打了职业。历经九九八十一难他终于拿到了他的第一个世界冠军,回来第一时间又找你solo。你问他:“赢了世界冠军我是不是也是世界冠军啊?”他拿你无可奈何:“你们女孩子想象力都这么丰富的吗?”嘴上这么说,可进了游戏不忘让着你让你a了个爽。

再后来他退役,被邀请作为嘉宾和你一同解说,开赛前镜头扫过观众席, 他感慨:“好羡慕啊,有的男生有女朋友陪着来看比赛。”他话音未落,导播就灵性地将镜头定格在解说台的你俩身上,你们不约而同相识一笑,后面的观众举着写着你俩cp标语的牌子,你脸颊发烫:“怎么还不开始ban pick啊…”

这故事be的结尾都活像青春疼痛小说。

那时候你们冷落了交流,他也有了谈婚论嫁的女友。他去你直播间查房,兴致来了电竞死歌连麦要开口为你唱首《十年》。你听完沉默还是沉默,最后开口:“这首歌很适合我们啊。”

#不屑真心的年纪,我遇见你。

评论

热度(2)